校友活动

学院赴北京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时间:2020-11-23  点击:

(通讯员:王海澎)11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分会副会长范东芳一行赴北京看望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文玺涵校友,并实地参观了京东全球总部。

范书记一行受到了文玺涵校友的热烈欢迎和亲切接待,文校友带领范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京东全球总部,详细介绍了京东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产品,以及在数字科技板块的综合优势。

范书记代表学院真诚地表达了对文玺涵校友的关心和牵挂,向他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文校友能积极联络北京及华北地区其他院友,协助学院积极推动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最后范书记诚挚的邀请文玺涵校友返校指导工作!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