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03  点击:

(通讯员:王海澎)6月27日,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4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张永红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并学习传达了《中美经贸磋商中方立场》白皮书精神。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一关键时刻开展这样一场教育活动,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因此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按照习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展开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全院师生的前进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向前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冯兵同志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和学术氛围,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朝着一个共同的方向努力,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在这个“百年一遇”的大变革时代,广大党员“无论走的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守得住初心,担得起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稿人: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