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术型硕士教育 >> 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杨晓叶出席中国人力资源开发2017年度学术会议并作分组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8:22 作者:李姝 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牵头,联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武汉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2017年度学术会议”在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我院吕力教授的研究生杨晓叶受邀参会并分享其最新研究成果。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领域最有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汇集了包括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高管和专家、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在内的众多人力资源从业者。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专业核心期刊,是我国最具权威性的人力资源类专业杂志。为更好地推动人力资源开发事业的发展,《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联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武汉理工大学决定发起本次年会,在积极组织与倡导下,本次会议参会人员达500人。

会议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主题报告板块、分论坛板块、青年学者论坛板块。14日上午8点30分至9点30分,在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了此次会议的开幕式,管理学院院长王爱民教授担任主持人,副校长曾春年教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长刘福垣研究员及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会长关培兰教授依次致辞。之后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八场主题报告,由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李应芳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翁清雄教授南京大学贾良定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刘善仕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刘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廖建桥教授、武汉大学李燕萍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彭剑锋教授进行了学术报告。

14日下午13点30分至17点,会议展开分组交流,我院研究生杨晓叶在人力资源案例与质性研究分论坛分享了《马基雅维利式领导的重新定义与测量》,其报告受到了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及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管理学院吕力教授入选中国管理50人名单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联系电话:027-8799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