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中外交流生项目

时间:2016-07-22  点击:

管理学院中外交流生项目(InternationalExchange Student Program:IESP项目)是学校中外交流生项目的一部分。

武汉工程大学与国外大学合作,互派符合条件者到对方大学学习与交流,双方互认学分并颁发相应证书或文凭的培养模式。该项目学生在武汉工程大学学习2-3年,成绩符合项目要求者,可申请赴赴国外合作大学继续深造,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获武汉工程大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同时获国外大学的学位证书。

学生也可选择在国内完成该专业的四年学习,毕业后获得武汉工程大学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能够参与全球竞争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项目优势

1.雅思(法语)强化--学校聘请高水平师资开展英语(法语)强化培训。

2.国际化培养--部分专业核心课程从国外大学引进,或聘请国外大学教授讲授。

3.出国留学---达到规定的语言和学业条件即可申请赴国外合作大学或其他正规大学出国留学。首届2011级中外交流生出国率100%。

4.海外短期游学。“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每年选派一批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赴国外大学、研究机构进行短期的课程学习、专业实践、文化考察等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活动。由学校组织派出的短期海外游学学生,学校按照0.5-2万元(人民币)/生的标准予以资助。

5.学分认定---可向学校申请认定其在国外大学所修学分,符合授位条件者学校可授其相关学士学位。短期出国游学、实习、见习的学生,由学校认定其在国外所修学分,并可冲抵相关课程和教学环节的学分。

6.学费减免---在校期间成功申请出国攻读学位,且申请保留我校学籍的学生,获得国外大学文凭,或在国外大学学习期间表现突出,经本人申请,学校可视情况减免其在国外期间应缴纳的我校学费。

7.专业优势—所有中外交流项目专业均为我校优势专业,选拔进入项目后不再参加专业分流,提前锁定志愿专业。无出国意愿同学在国内完成四年学业,获得该专业武汉工程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就业或报读研究生。

学院

专业

海外合作院校

合作模式

学位情况

最低成绩要求

管理类、

会计学、

市场营销等

美国拉文大学

University of La Verne

3+1+1

本校本科文凭

①GPA 2.75

美方硕士文凭

②PBT托福550

或IBT托福网考80

或雅思6.5

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

Auburn University at Montgomery

2+2

本校本科文凭

①GPA 2.0

美方本科文凭

②PBT托福500

或IBT托福网考61

或雅思5

3+1+1

本校本科文凭

①GPA 2.0, 200×GPA+GMAT>950

美方硕士文凭

②PBT托福500

或IBT托福网考61

或雅思5

市场营销、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

Curtin University

2+2

本校本科文凭

①GPA 3.0

澳方本科文凭

②雅思6.5且单科不低于6.0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