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

时间:2016-07-22  点击: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http://www.port.ac.uk/

朴次茅斯大学位于英国南部著名海滨城市朴次茅斯,由1869年建立的戈斯波特文理学院发展而来,于1900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自从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至今,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拥有学生23,000余名左右,其中国际学生占14%左右。

商学院于2007年正式成为AMBA(世界MBA协会)成员。在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朴次茅斯大学位列第351-400名区间。2015年全球新兴大学排行榜第85名。

朴茨茅斯大学属于中英文凭互认院校之一。大学下设五大学院: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工学院、理学院。开设有英语课程、本科预科、本科课程和硕士博士等课程。学校在校生23,239人,其中本科专科生19,609人,研究生3630名。

朴次茅斯坐落于英格兰南海岸,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距离伦敦90分钟路程(火车)到希思罗机场只需要1个小时,是英国最大,最繁华的港口之一,每天都有往返法国和西班牙的轮渡服务,又是英国皇家海军基地,更有许多迷人的名胜古迹。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