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美国拉文大学

时间:2016-07-22  点击:

University of LaVerne

拉文大学创立于1891年,是美国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其前身是教会创立的洛兹伯格学院。1917年洛兹伯格农业社区更名为拉文,学院也随之成为拉文学院。1977年,学院正式更名为拉文大学。

1981年在橘县设立分校区,紧接着在旧金山、肯县、圣路易斯等地都设立校区。该校的商学院、文学院和法学院都很有名,其中商学院最为热门,学校班级采用小班制,平均一班大约是15-20人,国际学生多来自德国、希腊、印度、西班牙等国。该校是一所私立大学,师生比例是13:1。大学由艺术和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和组织领导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和卫生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成。

拉文市气候宜人,是一个充满浓厚人情味的小学院城,人口近三万多。从拉文市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到达世界闻名的好莱坞、贝弗里山和美丽的亨廷顿海滩。拉文市所在的地区曾经有众多关于美国土著和印第安人史前古物的考古发现。

u 合作专业:管理类、会计学、市场营销等
u 合作模式: 3+1+2
u 最低入学要求: GPA2.75 PBT 托福 550 IBT 托福网考 80 或雅思 6.5
u 参考学费: $30,000/ 学年
u 参考生活费: $12,500~20,000/ 学年
u 建议语言考试时间:大三上学期内
u 申请入学时间:大三下学期
u USD/CNY≈ 6.4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