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国拉文大学校长来我校洽谈两校合作

时间:2016-06-10  点击:

 

6月9日,拉文大学校长Devorah A. Lieberman、副校长Myra Garcia、商学院院长AbeHelou来我校商讨两校合作事宜。副校长张彦铎、外事处处长李琼、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副书记陈君、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永华、余小鹏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洽谈会。双方就建立两校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会上,副校长张彦铎与拉文大学校长分别致辞。其后,管理学院何秉忠书记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中外交流专业学生基本情况以及管理学院近期国际化发展进程。双方在会上就合作项目的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讨。

会议结束后,来访人员与中外交流、国际会计等班级学生面对面开展了一场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师生的沟通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外事处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通讯员杨晨晨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