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美国拉文大学教授Dr.Issam A.Ghazzawi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5-12-16  点击:

  

12月16至19日,美国拉文大学教授Dr.Issam A.Ghazzawi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分别与武汉工程大学外事处和管理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密切的交流。

 

  

12月16、17日,讲座分别以“组织理论”、“组织行为”、“组织设计”、“组织承诺”主题展开,Dr.Issam A.Ghazzawi教授与管理学院国际会计、工商管理类中外交流以及ACCA等班级的学生们进行了学术讨论。

12月18日,Dr.Issam A.Ghazzawi教授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展开了以“The road tosuccess”为主题的互动交流活动,并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教授学生们成长与成才的经验及方法,使参会学生受益匪浅。

 

  

12月19日,Dr.Issam A.Ghazzawi教授与管理学院教师们进行了学术上的交流。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致欢迎词并与Ghazzawi教授互赠纪念品,两校之间达成共识,希望以后进行更多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两校师生之间的访问互通。

本次讲学促进了我校与美国拉文大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国际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