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管理会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9-05-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伟)2019年4月20至21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管理会计研究》杂志社主办的管理会计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我院会计系杨同芝副教授、李琴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国内管理会计著名学者汤谷良、孙健、田高良等各位教授给参会老师分享了管理会计课堂案例教学方法、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经验以及智能财务时代下管理会计的发展趋势。孙健教授以《预算管理信息化实验课程》为例,向参会老师演示了角色扮演模拟经营与沙盘对抗两种教学模式的具体应用。

通过本次国内管理会计课程任课教师广泛而深入的沟通交流,我院教师更加深刻理解与掌握《管理会计应用指引》中关于各管理会计工具和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在教学中的应用,从而提升教学质量,完善课程建设,为会计人才培养提供很大推动作用。

                                                                                                (审稿人:冯兵)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