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时间:2017-12-05  点击:

(通讯员:张峻玮)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更好的开展校园宪法教育,在大学生群体中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早晨7时,管理学院举行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包括: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2017级全体学生、2015级和2016级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还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校学工部孙勇、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张峻玮、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文婷等500余名师生。

6:50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老师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全院师生接受了一次法制教育,弘扬了宪法精神,为增强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自觉学习宪法、忠于宪法、拥护宪法权威,为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努力学习。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