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湖北省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4  点击:

(通讯员黄伟)2017年12月2日上午,湖北省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于管理学院5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校内选拔赛共有9支队伍54名同学参加。担任此次校内选拔赛的评委有会计系蒋瑜峰老师、杨同芝老师、田红英老师、卢洁琼老师、魏轶敏老师、李琴老师、胡波老师。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财务共享与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比赛以小组的形式出现,围绕大赛主题自定案例进行分析,评委根据参赛队员对案例中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具体解决方案、团队合作精神、现场语言表达及应变能力以及PPT制作水平等方面进行整体考核及评价。

在各队展示中,同学们以精彩的PPT和生动的演讲阐述了各自的案例内容,充分展现了敏捷的思维与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出了一个个颇具创造性的方案,评委们认真评阅了案例分析报告,根据参赛队伍的现场演说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具体的案例改进和完善建议。

比赛结束,蒋瑜峰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案例教学一直以来都是管理学院教育教学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本次校内选拔赛通过组织同学们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同学们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同学们在比赛中也能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展现MPAcc学生风采,他祝愿此次获胜的队伍能够在湖北省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湖北省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主办,目的是促进不同培养单位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为同学们参加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打下良好基础。本次校内选拔赛最终筛选出了5支队伍29名同学,将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参加比赛。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