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代表赴三峡大学参加湖北省第二届MPAcc 发展论坛

时间:2018-05-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伟)2018年4月20日,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主办、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武汉财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湖北省第二届MPAcc发展论坛在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湖北省总会计师协会会长、中铁大桥局总会计师古继洪、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以及湖北省所有的MPAcc培养单位和新增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院作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派出教室代表参加了会议。

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建平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湖北省总会计师协会会长、中铁大桥局总会计师古继洪简要介绍了湖北省总会计师协会近些年的工作构想、安排和取得的成效,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田野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规划。

在论坛发言环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分享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AAPEQ认证(会计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分享了“会计专硕人才培养状况”、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享了“MPAcc培养单位案例教学现状分析”、武汉轻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龙子午分享了“MPAcc授权的申报与培养”、武汉大学的刘颖斐老师和华中科技大学的朱夏老师分别回答了部分培养单位的困惑,并分享了一些办学经验。

最后,武汉轻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龙子午(联盟秘书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联盟培养单位多交流,多分享,一起为湖北及全国的MPAcc培养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全票通过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长江大学成为联盟理事会组成单位。至此,湖北省会计硕士联盟理事会单位增至15家。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