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06-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国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陈潭秋烈士纪念馆。大家对国民革命北伐军攻克武汉后,农民运动的迅猛发展,毛泽东同志在武昌开办农讲所,为国共合作培养了一大批农民运动干部这一时期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进行了仔细了解和深入探讨。大家仔细参观了毛泽东、彭湃、邓演达、陈潭秋等革命先辈在这一阶段所陈列的历史物品和资料展示。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的带领下,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是管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革命先驱们为建立新中国不懈奋斗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党性意识,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参观学习体会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