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组织探望慰问管理学院学生

时间:2018-07-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旭)7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一行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探望和慰问管理学院2017级新疆籍学生佐日古丽。

在医院,陈部长向主治医师仔细了解了佐日古丽的病情、各项检查结果、并就进一步治疗方案与医生进行详细的讨论,恳请医院给予更多的关心。陈部长与佐日古丽及家属进行交流,鼓励佐日古丽要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祝福她早日康复和重返校园,陈部长代表组织部门送去了慰问金。

据悉,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佐日古丽近期因重度贫血住院检查治疗。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关注,党委组织部、学生处、管理学院等部门多次前往医院看望和慰问,并为其办理临时困难补助、帮助办理大学生医保手续,缓解其就医后顾之忧。

党委组织部、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