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赴武汉尚德机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旭、方新格)为帮助管理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组织架构和运行方式,根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安排,7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对武汉尚德机构进行了参观学习。

尚德机构经理宋酉才想管理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业务和培训体系,指出经过不断发展,该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之一,其经营方向逐渐向互联网在线教育模式发展。尚德机构企业文化管理负责人项小兵介绍了在“互联网+”时代中公司运营方向的发展变化,公司利用线上教育迅速发展这一趋势,打破了时间、地域、学历差异等因素影响,努力实现教育公平化。

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市场、新媒体、人力资源、销售、数据监测等部门,仔细了解了各工作岗位的工作内容和运营方式。在本次参观学习中,大家表示要将课堂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大家也了解到企业发展需要紧扣时代脉搏,建立合理的组织架构,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