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以心迎新,初心不负”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2  点击:

(通讯员肖子萱)2018年10月10日-11日,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科技实践部举办的“以心迎新,初心不负”新老生交流会活动在L3203与L3205教室展开。活动邀请到14、15、16以及17级的学长学姐作为嘉宾,为18级新生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由“嘉宾回答问题”、“游戏互动”、“大学清单”、“学生会近期活动介绍”以及“节目表演”五个部分组成。

在一段欢快的暖场视频播放后,嘉宾们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新生通过微信上墙这一形式,现场提出问题,与嘉宾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答疑问题涉及学习、创业工作、比赛实践以及生活等多个方面。其中,“大学生如何自主创业”、“怎样处理学习与工作的矛盾”等问题成为新生关注的热门。新生们诚恳地提出问题,嘉宾们耐心地答疑解惑,一问一答间,拉近了新生与老生间的距离。

紧接着是游戏环节。通过击鼓传花的形式,选出了两名新生进行游戏,嘉宾们也参与其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你画我猜”大作战,现场笑声不断,热火朝天,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在欢乐的游戏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分别对大学清单和学生会近期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其中,大学清单列举了大学值得考取的十项证书和武汉值得打卡的十个地方,题材新颖,内容丰富。最后,是18级新生带来的才艺表演,美妙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的闪光灯,随着音乐节拍一起摇动灯光。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结束了今年的“以心迎新,不负初心”新老生交流会。

此次活动,构建了一个新老生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解答了新生对于大学生活的疑惑,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拉进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新生可以有自己的大学规划,赢得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