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教师春节前夕探望扶贫一线毕业生

时间:2019-01-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2019年1月15-16日,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副教授朱虹代表学院前往黄冈英山县付家山村看望我校08级行政管理优秀毕业生、付家山村“第一书记”田祚鹏,对付家山村扶贫等工作展开深入调研。

田祚鹏详细介绍了付家山村的基本发展情况,分享了驻村以来的个人经历,并带领朱虹老师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以及村镇企业。扶贫工作实施后,村容村貌发生巨大改变,村里实现了公路“户户通”,借助“中国好空气,英山好呼吸”的独特比较优势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基本完成了中央制定的全面脱贫计划。田书记个人的丰富经历令人敬佩,付家山村优美的自然环境、浓厚的乡情乡味令人动容。

付家山村支部书记肖罡与朱虹老师就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工作难题进行深入交流。肖罡书记指出,村里目前的发展与之前相比虽有较大进步,但也存在着资金整合不当带来的资金使用低效、资金短缺以及缺乏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等难题。肖书记表示下一步将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搭建村电商平台,线上线下销售本村农副产品。朱虹老师提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拥有该方面成熟的技术和团队,可以提供相应帮助与支持。最后,朱虹老师代表学院与肖罡书记达成了电商销售以及暑期学生实习实训的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