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学子财经国际俱乐部2018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涂钰、陈欣茹)近日,管理学院财经国际俱乐部2018年会暨颁奖典礼在文科楼模拟法庭成功举行。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师以及财会专业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计专业ACCA项目合作机构楷博财经教育代表应邀出席。

模拟法庭用气球彩带装饰得焕然一新,十分美观,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年会暨颁奖典礼于晚七点正式拉开序幕,年级辅导员欧阳旭老师作开场致辞。欧阳旭老师充分肯定了2018年管理学院财会专业学生做出的亮眼成绩,对辛勤付出的校内外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财会专业学生表达了新一年的祝福和期待。

随后的颁奖典礼表彰了2018年度财会专业优秀学子,共颁发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综合奖学金”、“ACCA优秀学员”、“ACCA楷博财经奖学金”、“财经国际俱乐部优秀部长”、“财经国际俱乐部优秀干事”等8个奖项。

同学们还为此次年会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场舞《Rumor&Solo》选择时下流行舞曲配合热情的舞姿为演出开了好头。现代舞、民族舞、街舞、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古筝表演、钢琴表演、话剧、魔术、大合唱等,节目异彩纷呈,水准之高充分展现出我院财会学子们多才多艺的青春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大合唱《逐梦工大》中落下帷幕,歌声中饱含着对工大的热爱,表达着彼此隽永的祝福。

WIT财经国际俱乐部立足于我校财会专业,致力打造未来财经精英,为数量众多的财会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拓展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平台,落实学校“全面成才、追求卓越”的人才培养理念。俱乐部成立三年多以来,在会计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建立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和行业精英交流沟通的桥梁,协助专业老师举办各类学科竞赛,积极组织引导同学们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截至目前,已先后成功举办了四届俱乐部年会(暨优秀财会学子颁奖典礼),组织或协办了我校“My Job My Way”、“武汉区域四校联合GIFT CLUB财经联谊训练营”、“CFO良师益友公益校园行”、“‘税友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等系列大型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WIT财经国际俱乐部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诸事顺意!

(优秀学生颁奖)

(舞蹈表演)

(话剧表演)

(审稿人:冯兵)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