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别西风十余月,暖冬气象最宜学

 ——记WIT财经国际俱乐部职场沙龙

时间:2018-12-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羽莎)2018年12月27日晚,WIT财经国际俱乐部主办的职场沙龙如约而至,18级的小萌新,17级、16级的学长学姐们纷纷加入到这场碰撞思维火花的沙龙中来,其间还特别邀请到曾经就职于毕马威的ACCA持证人Perry老师。

晚上七点,窗外凛冽的寒风丝毫影响不了室内的融洽气氛,Perry老师首先以小米和腾讯的财务报告来引出今天的话题,带领我们关注资本市场的动态。接着向我们介绍了商科学生的就业方向,如世界五百强的管理培训生,四大,投行之类,让我们心里有了一些大概的框架以及目标。除此之外,他还给我们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提升外语水平,多一些实习经历丰富自己,平时多关注时事新闻了解行业动态等。

演讲结束后,Perry老师也与同学们聊起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他幽默风趣的话语引得现场欢笑不断,我们也了解到了他平常除了学习工作也和大家一样喜欢刷刷抖音,打打吃鸡或者是看看美剧。他送给同学们的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生命的丰富在于经历的多彩。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精彩也是最关键的四年,我相信Perry老师的经历一定给了大家不少的启示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一位同学的心得体会:

有幸参加此次交流会,作为一个非ACCA专业的大一新生,收获了许多。王鹏远老师授课风趣幽默,以其自身的丰富经历和思考关注,来向我们分析商业案例,讲述财经知识。另外,王老师详细的讲述了自身学习ACCA的经历并介绍ACCA相关的信息,以其职业规划路径,为我的未来多开辟了一条道路。除了专业知识之外,老师也与我们分享了自我认知,时间管理小方法,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满满干货,受益匪浅。交流介绍后,我也向老师请教了许多学习,专业,就业的问题,受益良多,对ACCA了解增加。

离场之前,Perry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提问,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考研就业、学习方法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同学们合影留恋。

期待下一次WIT财经国际俱乐部职业沙龙!

(审稿人:冯兵)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