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联手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产学研实训

时间:2019-03-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宗祥)2019年3月3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学生第一期跨境电商实训班阶段性总结在文科楼509室举行。

跨境电商实训分为集训、实操、强化三个阶段,借助真实企业跨境电商平台进行实战运营。从2019年元旦开始到现在,同学们在老师的培训和指导下已顺利在跨境电商平台上操作实际企业账号,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不出校门在跨境电商平台挣到第一桶金。实训老师通过对每个组的运营表现和已取得的阶段成果分别作了总结指导和奖励,并对后续实习实训的活动做了部署。

这期跨境电商实习实训是在管理学院、校民建支部、武汉迦利恩跨境商学院的共同组织下成功举办的,通过企业跨境电商大数据技术和平台资源的优势,将专业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实战中熟悉跨境电商的运作模式、掌握跨境电商平台的操作流程,为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了真实的模拟环境,实现创业就业的梦想。

审稿人:冯兵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