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学子参加第九届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7-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宗祥)6月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省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全省44所高校参加,参赛师生多达1300余人,涵盖面非常广,影响力特别大。

武汉工程大学“三创赛”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划与组织,并通过校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以管理学院师生为代表的8支参赛队伍参加湖北省决赛。参赛的每一支队伍都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与好评。其中“海绵公众号计划书”获得大赛一等奖;“易享校园生活项目策划”等两项获得大赛二等奖;“Dreamer”等三项获得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近年来“三创赛”规模越来越大、覆盖面越来越广、社会影响力也在逐年扩大。我院自2013年以来连续参与此类大赛,每次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的三创热情,提升了学生三创素质和能力。

(审稿人:冯兵)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