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获评学校2017-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9-07-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欧阳旭)6月28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我校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工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回望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明确指出,党的领导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根本保证,也是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重要法宝。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宣读了表彰决定,此次共表彰了2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大会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管理学院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张峻玮、李姝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邵璐璐、涂洪波、张文婷三位教工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林芳佳、倪若雨、田三一慧、张傲寒四位学生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峻玮同志作为先进党务工作者的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管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党委经过10余年的积累和创新,逐步打造出“红旗荣光 思想引航”品牌工程,此品牌工程系管理学院党委统筹布局、凝神聚力、精心雕琢而来,传承、凝结着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十年匠心铸造的红色教育基因。该工程不断创新当前党建工作模式,探索与实践党建育人品牌化道路,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育人工作,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新思政观,秉持管理学院“以生为本,至真至诚”的思政教育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十大育人体系功能,凝心打造“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聚力构建实践育人共同体,切实打通实践育人“最后一公里”。

(审稿人: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