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7-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及时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近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副书记范东芳、工会主席皮武良和离退休工作处史红权处长一行,分别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桂昭明、陈德恭以及患病研究生李宜康,给他们带去了学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七一”的节日祝福。

学院领导前后前往两位退休党员家中进行慰问,送上七一慰问信及慰问金,对两位老前辈长期以来奉献党的事业,为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嘱咐老前辈注意身体,并表示学院一定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不断奋斗,续写管理学院新的篇章。同时,希望老前辈能继续关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多多建言献策。两位老党员表示,党组织和学院领导在党的生日之际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令人十分感动,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一定会继续关注学院改革和发展,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近日,学院领导和学生导师卢洁琼老师一行来到协和医院看望慰问患病研究生李宜康同学。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李宜康的病情及治疗进展情况,并鼓励其树立乐观积极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返校学习,并将学院全体师生捐赠的20750元交给了李宜康父亲。李宜康的父母表示,自孩子生病以来,学院领导对他们细心的照顾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表示一定帮助和鼓励孩子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好好学习,报答学校、报效国家。

关心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是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体现,也是管理学院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离退休党员、困难群众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使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还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彰显、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中国共产党关心关爱群众之情。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