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分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9-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鹏)2019年9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并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主持。

学习会上,张永红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展开,并不断向基层延伸,学校党委已经做了动员和部署,管理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先学起来,先改起来,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各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要求扎扎实实进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真真实实的成效。

冯兵院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他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计利国家、无私忘我,恪尽职守、担当使命,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精神品质,把老英雄的精神学习到位、内化于心。

范东芳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推进自我革命的讲话体现了我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体现了我党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检视自己,永远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的精神。

最后,张永红书记就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从制定方案、动员部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调查研究、倾听意见,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对标对表、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对主题教育的初步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抓好自身学习,也要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要求各支部做到原原本本学理论、按时召开主题党日、轮流主讲微党课、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四点具体要求,并鼓励各支部在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前提下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使主题教育活动入耳、入脑、入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结束后,学院办公室支部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以支部成员的身份以“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四个定位,推进学院办公室工作创新创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党课,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定位,坦诚交流了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从思想上检视了存在的差距,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加深对初心使命的认识,更加强化对履职尽责的反思,认真开展学习,扎实开展工作。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