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精神”

——管理学院举行爱国主义升旗仪式

时间:2019-10-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海鹏)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祖国70岁生日,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10月8日,管理学院在流芳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精神”的爱国主义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全体学工办老师,学校2019年新进辅导员以及管理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升旗活动。

早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带着刚强坚毅的目光,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随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类9班李昊楠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牢记时代使命,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修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将不断地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勇挑重担、勇克难关,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作总结讲话,指出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7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励精图治,祖国不断的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我们都为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最后,他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二是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三是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希望青年学子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攀登者”,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之情。

审稿人: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