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之窗

管理学院吕力教授受邀参加北京大学2017儒商论域主题对话

时间:2017-11-30  点击:

(通讯员周英)近日,我校管理学院吕力教授受邀参加北京大学2017儒商论坛主题对话。

2017年11月25—26日,北京大学世界伦理中心、长江商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儒商论域在北京大学召开。来自全球顶级人文学者与中外企业家展开了连续两天的讨论与交流。北京大学高等人文研究院院长、美国人文社会科学院院士、国际哲学院院士杜维明教授、长江商学院项兵院长出席大会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吕力教授受邀出席了第一天上午的“儒商精神与全球化”主题对话,对话由长江商学院院长助理周立教授主持,世界伦理网执行主任及创始人、瑞士巴塞尔大学伦理学教授司徒克伯格、香港中文大学文学院前院长郭少棠教授、全球镁业执行总裁刘志伟等参与对话。

吕力教授在对话中指出,“致良知”的儒家精神完全可能成为全球企业社会责任运动新的伦理资源;新工业文明时代儒学或儒商的发展应围绕着“将创造作为一种责任”的核心理念而展开。以上主题对话通过网易、新浪财经、凤凰网等主流媒体进行全球同步直播。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