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之窗

磨铁公司首席财务官刘江伦先生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9-04-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伟)4月21日上午,磨铁公司首席财务官刘江伦先生应邀在L2110教室作了题为“企业经营的专项审计需求”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会计系副教授蒋文定主持,管理学院70余名师生参加学习交流。

讲座中,刘江伦首先对财务与审计人员在企业经营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阐述,讲解了项目财务管理、项目生命周期和财务的参与、决策流程等相关内容,并举例说明了项目财务决策的应用。随后,他围绕讲座内容做了三个案例分析:经营决策-业务外包公司的审计、投资决策-基建工程的财务参与和审计、绩效决策-积压存货处置的激励政策。最后,就财务人才如何有效吸引企业与同学们做了分享。

嘉宾介绍:刘江伦,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中国注册会计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拥有国企、前500强跨国公司和民企的多年工作经验,拥有在国外(新加坡)长达6年的财务和商务实务经验。对于大型项目财务管理、招投标财务管理、 生产型企业财务核算、财务报告、 预算分析等工作有深入的经验,在融资、投资,财务架构、财务政策设计、团队建设以及IPO准备方面均有涉猎。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