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武汉工程大学2016年MBA预复试工作细则

时间:2016-03-01  点击:

为了选拔更加我校MBA培养目标的考生,注重考生的综合管理素质和潜力,体现选拔的公平性,我校拟对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硕士考生进行预复试,择优录取,具体方案如下:

一、复试条件

我校一志愿考生,且全国联考单科及总分达到2015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线(即外国语成绩≧40分,管理类联考综合成绩≧80分,总成绩≧160分)

二、预复试时间:2016年3月5日全天(周六)

复试具体安排

预复试分为四个环节: 资格审查、英语测试、政治测试、综合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复试环节

时间

地点

内容

备注

资格审查

上午8:30—12:00

流芳校区

文科楼525

检查身份证、学历证书、政治审查表原件

资格审核通过,方可进行其他的环节

英语口语

(30分)

上午09:00-12:00

流芳校区

文科楼501

考生抽取题目,朗读一段英文短文; 3分钟左右的英文自我介绍;考官自由提问考生英文作答。

交*同步进行

政治测试

(100分)

流芳校区

文科楼509

时事政治,开卷,90分钟

英语听力(20分)

上午11:00-11:30

流芳校区

文科楼501

综合面试(50分)

下午

13:00-18:00

流芳校区

文科楼5楼

治学态度、动手能力、专业知识面、学术思想、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进行分组

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时请提交以下材料:报考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具体操作方式可咨询学信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纸质1寸及2寸免冠照片各2张,及电子照片(红蓝底均可,电子照片以名字命名、并于来校前以“姓名+2016MBA考生”命名发至胡老师邮箱491529812@qq.com);

2、交纳复试费100元。

四、预复试成绩计算办法:

1. 复试总成绩按100分制评分,其中外语听说测试占40%,面试占60%(复试总成绩=综合面试成绩(100分)*60%+外国语(听力、口语)成绩(50分)* 80%)。

2. 初、复试总成绩按初试成绩占70%、复试成绩占30%计算。其中,初试2门考试总成绩应按百分制进行折算。

3. 政治面试成绩不计入总分,但须“合格”。

五、录取原则

1、必须达到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国家线);

2、根据学校招生计划,按本次预复试总评成绩先后顺序予以录取;

3.新生报到时,学校将对考生报考资格、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专业素质、健康状况等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符合者,取消录取资格;

4.拟录取名单由研究生处公示 10 个工作日。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2016年3月1日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