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带队赴新洲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8-05-0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4月7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带队赴武汉市新洲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走访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新洲一中阳逻校区和和邾城校区,在新洲三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分别在三地召开招生宣传座谈交流会,新洲区教育局局长杨志勇,办公室主任程淑兰全程出席,各高中学校领导、年级组长、高三班主任参加了座谈。

(新洲三中招生宣传座谈交流会)

(程幼金书记为优质生源基地新洲三中授牌)

会上,程书记通报武汉工程大学近三年在各高中学校的学生招生、就业数据,分析发展方向和特征,解析了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特点与内涵。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优质生源,对高中学校向我校输送高素质的生源表示感谢。

(新洲一中阳逻校区招生宣传座谈交流会)

(新洲一中邾城校区招生宣传座谈交流会)

学校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以“专业强、就业强、考研强、发展强”为特点,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就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招生政策作宣讲;管理学院院长冯兵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实力和特色。

(学校招生与就业中心主任熊杰作招生宣讲)

新洲区教育局局长杨志勇发表讲话,对武汉工程大学给予新洲学子成长成才跟踪培养所作出的努力与探索表示感谢,并以高考改革、高中新课改与高等教育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衔接为契机,对与会高中教师提出了勉励和希望。

各高中学校领导和老师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推荐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通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展示学校的特色与实力,宣传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增进了与高中的的感情与联系,取得了实效。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副书记陈君、计划财务处财务科科长袁凤林全程参与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