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林妙然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 会计学

林妙然

现为浙江省温州市国家税务局公务员

林妙然,女,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连续两年获得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学校大型活动和管理学院团校培训的组织策划,选拔参加省教育厅“湖北高校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计划——英国剑桥大学项目”。于2018年通过公务员考试考入浙江省温州市国家税务局。

实习经历: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

温州市龙湾区会计核算中心

温州市龙湾区教育核算中心

四年前,我满怀求学的渴望,心揣美好的梦想,从浙江来到湖北,在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开启我人生最精彩的学生时代奋斗旅程。

尤记得大一刚刚进入陌生的校园时,便感受到了学校给予我们的温馨关爱。为学生量身定制的专业分流体制,让初入大学的我们不再迷茫;丰富多彩的各类选修课,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更多自主选择机会;多姿多彩的学术周、体育节等活动,促进我们成为全方位发展新时代大学生

这四年,我不仅仅体验了国内的校园生活,还通过学校国际交流平台加入省教育厅的海外游学计划,在英国剑桥大学体验了国际化的专业学习课堂,不仅使我的英语水平更上一层楼,也让我了解了更多管理学学术知识,充实了我的大学时光,增强了我的就业实力和信心。并且,通过自身努力,我有幸于大四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使我的政治觉悟走向了更高的层次。

在武汉工程大学的四年,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段宝贵经历。衷心祝福武汉工程大学蒸蒸日上,同学们前程似锦!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