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张曼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 会计学

张曼

就职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武汉总所)

张曼,女,中共预备党员,曾任校学生会及管院团委学生会职业规划部副部长及部长,积极组织策划职业及学科类学生活动。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创青春”、“挑战杯”、“汉秀杯”等大型活动,并获得良好成绩。曾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家级刊物《中外交流》发表文章。并于2015年辅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商务英语双学位。

实习经历:

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财务共享中心

天建会计师事务所(武汉)

会计专业作为管理学院的优秀专业之一,汇聚了一批成绩优异,积极主动的同学,在这样的班集体里,时时被奋斗的能量所感染,不敢懈怠。同时,学院为会计专业配备的师资力量雄厚,每一位专业老师积极传道,耐心解惑。因此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下,我才能对自己当初的选择更加坚定,对未来的道路更加笃定。也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跨学校学习的平台,让我能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受不同风格的学习模式,让语言的力量拓展会计学的道路,厚重专业的力量。

在大学期间,我的重心一直在学习上,但在课余生活中也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不论是科研论文撰写还是活动的组织策划、演讲主持、营销比赛等等均有涉猎,从多个方面不断挑战自己,重塑自我。在大学开始时,我便确立了进入会计师事务所的职业道路,因此,不论在学习还是实习的选择上,都不断与之靠拢。

最后由衷感谢会计系的每一位专业老师,是你们将我引进了会计学的大门,领略会计学专业知识的丰富和广博。作为会计学专业的一名毕业生,我仍为能在这样优秀的团队学习而更感到自豪和欣喜。感谢帮助过我的室友和每一位同学,是你们让我在前进的道路上充满自信,愿你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也祝愿会计专业人才辈出,老师们桃李满天下。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