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朱思荟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 财务管理

朱思荟

现就职于上海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

朱思荟,女,中共党员,曾任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及班团支部书记。曾在两个学年获得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还被评为校最美团支书。

在校期间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荣获小组省三等奖,参加我校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创意组银奖和铜奖,参加2016年“校长基金”项目,小组撰写的论文发表在2017年《中外交流》十月刊。

实习经历: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武分)

中国建设银行(壶镇支行)

国家电网公司(缙云供电所)

二十二岁,一个美好却又短暂的年龄;

二十二岁,一个简单却又复杂的年龄;

二十二岁的我们,拥有春天的朝气,拥有夏天的热烈,拥有秋天的成熟,拥有冬天的坚强。我们怀揣着梦想,脚踏着实地,聚在一起,聚在财管,聚在武汉工程大学。

从第一次担任团支书的职务,慌慌张张找教室,到后来还组织开展了观摩团会,邀请校领导来参加;从大一时上台紧张到大脑空白到如今能自信地站在台上和同学们分享经历;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到现在能独当一面的大姑娘。在这里,留下了很多青春的回忆。和婧姐还有小助理们一起出去嘻嘻哈哈游玩的时光,和小伙伴们为了比赛项目讨论到夜深一起“浩浩荡荡”走在校园里的时光,和班里的同学们在静思湖畔、光棍桥上打闹拍合影的时光……太多太多回忆,都是我这辈子最珍贵的宝贝。

在武工大,我学会了独立和坚强,懂得了如何正确地接受成功与失败,看待现实与未来。虽然即将离开校园,但我仍在青春的路上,满怀着激情和梦想,行进向青春未来的方向!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