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黄金鑫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会计学(中外交流班)

黄金鑫

现就职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黄金鑫,男,中共党员,曾任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班级团支书,多次被评为校三好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校外实习经历丰富。

实习经历: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

百胜中国财务共享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

回首四年校园生活,我依然为自己能进入此校感到骄傲,更为能成为会计系的一员而无比自豪。

大学四年,我对专业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学习,参与了多项专业实习实践、海外游学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拓了眼界和知识面。同时在校内活跃在各社团活动的台前幕后,在校外先后在事务所、银行和企业进行实习,综合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除此之外,在思想上,我积极学习先进思想,与时俱进,坚持唯物主义,通过自身努力在大二时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并担任党支部书记引导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先进集体。回首大学时光,武汉工程大学给了我家一般的温暖,会计系给了我与其他优秀的同龄人同台竞争的自信,四年的大学生活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段经历和回忆。

这四年最不能忘却的是给予温暖的辅导员、班主任、谆谆教诲我的各位老师和一起走过来的同学,最后感谢武汉工程大学给我们提供的自由、博学、开放的校园氛围,让我成长为一个自立自强的有志青年,祝福母校桃李满天下,愿会计系越来越好!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