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史子寒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 会计学

史子寒

现就职于万达电影财务服务(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史子寒,女,中共党员,大学四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并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班干部。2016年荣获湖北省“福斯特杯”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实习经历:

中石化节能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在武汉工程大学的四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学习经历,磨炼了我的心性,见证了我的成长,让我从稚嫩的学生蜕变为合格的社会人才。

从专业分流进入会计班开始,我就深深认识到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感谢学院提供优秀的专业老师在学业上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并定期举办一系列的学科竞赛和文娱活动,让我们在学习之余,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课余时,在会计系老师的指导下,我积极参加了省级和校级的各种竞赛,这种学习模式让我们能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所学知识,锻炼实践能力,学以致用。同时,我还努力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

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就在这里悄然度过,四年逐步成长的同时,我也见证了母校不断变美变强,为一届又一届学子提供着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美好而充实的校园生活给与了我专业知识技能和独自面对生活的底气,让我成熟、自立、自信。无论今后身处何方,我都会以母校为荣,牢记校训,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为社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