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刘新宇

时间:2018-09-06  点击:

2014级会计学(中外交流班)

刘新宇

现就职于京东集团北京总部担任产品经理‍‍

刘新宇,男,中共党员,多次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多次参与学校大型活动组织策划及高校间的校际交流。

当我手捧这卷毕业论文时才意识到流年似水时不我待,大学最后一份作业就这么结束了,突然想到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的一句话:“不知不觉,我们渐渐在风中长大了……”

在离别的边缘,会不舍,会怀念,会心存感激。感谢给予我美好回忆的母校,感谢无数个日日夜夜里辛勤栽培我的恩师,感谢风雨兼程中并肩相伴的朋友,是你们给予了我莫大的勇气、信心与支持,更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在受恩予人之后要去涌泉相报。

感谢我的辅导员王乃婧老师,班主任杨晨晨老师,会计系主任许慧老师,陈君书记,严也舟老师,各位老师孜孜以求的工作作风、从严求实的治学态度一直鼓舞着我,培养了我注重独立思考的能力与创新意识。各位老师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让我在此吸收丰富的会计学专业知识。很敬佩院长对待学术的严谨和对待学生的慈爱。

毕业论文是大学时代的学业成果,完成它会有一份使命感,一份责任感,一份成就感,而我此时还有一份失落感。当青春散落一地,我捕捉点滴的光阴,触动心头那根封存但隽永的心弦,感恩的心境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愈久弥香。不需要刻意去回忆,只是每次总在不经意间想起那张自习课桌,那间宿舍,那片草地,那群人,那些事,那沓每周都超过九十个小时的打表记录,那缕在22岁的春夏留下的痕迹……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