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0-01-09  点击:

招生计划

125人通过高考志愿直接录取(填报:武汉工程大学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

235人左右从大一新生中选拔。

  

报名条件

1)我校各专业正式录取的新生,文理不限(艺体类除外);

2)高考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上,未达到免试要求的同学需参加英语水平笔试;

3)学习刻苦,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热爱学习;

4)家庭经济条件良好。

  

收费标准

1)会计学专业正常本科学费;

2ACCA班课程培训费人民币12000/年,共收取4年(每学年与本科学费一并缴纳);

3ACCA学员注册费、考试费、教材费等折合人民币约5,000/年(具体视报考时人民币对英镑的汇率而定, 由学生自行向ACCA官方缴纳)。

  

招生报名

(1)高考志愿直接录取:在高考志愿中填报“武汉工程大学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

(2)高考录取后选拔报名:我校新生自收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后,加入武汉工程大学ACCA咨询QQ229810124,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网上报名需提交资料:一份报名登记表和一份调研报告。调研报告核心内容是关于当年国内外影响较大的财经事件或新闻(建议先学习咨询QQ群中的相关资料),3000字以上。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