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2016年,学校获批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17年正式开始招生。同年,学校成立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简称MPAcc中心),负责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各项工作,中心主任由管理学院院长兼任。

武汉工程大学MPAcc中心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兼职师资队伍。校内专任教师31人,其中,教授10名,副教授21名,近五年来完成各类科研项目6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6部,一批成果通过省部级鉴定,获省部级以上一、二、三等奖多项;校外兼职导师30余人,主要是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专家型领导、大型企业财务主管和资深注册会计师等,均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和丰富实务工作经验。

MPAcc项目的使命、愿景及特色:

项目使命:发挥区位和化工行业优势,为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以及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端会计人才。

项目愿景:以提升职业能力为人才培养核心,打造中部地区知名的、化工行业最具价值的MPAcc教育品牌。

项目特色:1.突出人才培养特色,契合数字经济,践行实务导向。2.建设高水平的“双师型”师资队伍。3.构建与新经济、新技术相适应的课程体系。4.夯实实务导向教学实践模式基础。5.建立质量控制与动态调整机制。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