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企业与环境协调发展研究中心简介

1.基本情况
 

企业与环境协调发展研究中心是2014年初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挂靠在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5年来,研究中心按照《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计划》和《湖北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基本精神,在湖北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依托武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学科的科研力量,按照“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分类指导、科学管理”的原则,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咨询服务和科研体制改革等各项任务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目前,研究中心有稳定的研究人员25人,其中85%以上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在磷化工产业绿色发展、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水污染治理、产业生态化评价等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研究基础。

2.人员组成

中心主任:冯兵

副主任:闫华飞

主要成员:涂洪波、柯昌英、孙细明、盛义龙、吴诗嫚、王娟、邵路路、万庆、刘渝等

中心主任简介:冯兵,19707月出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产业经济学博士,武汉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近5年来,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湖北省社科基金、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项目等教学、科研项目20余项。在《管理世界》、《湖北社会科学》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目前兼任中国区域科学研究会生态文明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湖北省城市圈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理事、湖北省法经济学会理事、湖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主任:冯兵教授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