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会计和财管专业召开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7-05-15  点击:

(通讯员蒋瑜峰)2017年4月25日,在文科楼501举行了管理学院14级会计和财管类专业召开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会计系主任许慧老师组织安排,13会计2班班长主持。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分享会的主要环节是几位学长学姐分别讲述了自己申请留学的经历以及所做的一些准备。学长学姐们申请的学校主要分为三组,一组是成功申请去澳洲留学的(如悉尼大学商学院会计硕士)、一组是成功申请去英国留学的(如约克大学),还有一位申请到了美国留学的学姐(南安普顿大学)。

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建议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最好早做准备,并请一定要把努力提高英语雅思和GMT成绩,雅思等不要只指望补习班,要自己多下功夫,为申请国外的大学奠定良好的基础。另外,还提醒了申请学校时要选好机构,出去留学中安全也是一个必须考虑的因素。

我校会计专业的出国留学的学生日益增多,2016年毕业生的出国率达到了15%左右。面对同学们不断增长的需求,会计系的老师在学业指导、雅思考试和出国推荐等各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支持与协助,这也将极大地促进我校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国际化进程。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