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16级E+会计学专业学生暑期赴红安实习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思妮)8月4日上午,我院2016级E+会计学专业同学暑期赴红安实习圆满结束,为期四个星期的认识实习在充实而又紧张的节奏中落下帷幕。

犹记得7月9日上午初到红安县的情景,同学们心中怀着牺牲假期的些许不情愿,来到这个充满红色情怀的革命老区——红安,忙碌而又充实的四周时间已悄然过去。在今年夏日异常酷热的天气条件下,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却也似乎想和炎炎烈日一拼高低。每位同学被分配进入不同的单位,在指导老师的耐心引导下,迅速熟悉了各单位的发展与工作范围和内容,每天早起上班,从打扫卫生开启当天的工作日程,坚持在不同的岗位上尽职履责。每个单位的职责范围不同,忙碌程度也不尽相同,有的同学偶尔会加班,马不停蹄连轴转。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红安学习实践的这四个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社会工作的感性认识,也提升了人际交流与沟通的能力,这无疑将是同学们成长历程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工作之余,同学们还集体到红安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纪念馆、烈士祠、骨灰堂,处处写满了红安革命战士的英勇事迹,让大家领略了革命先辈为祖国荣誉不屈不挠奋斗的革命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我校E+会计学专业在基层单位完成的认识实习,从2012级首届学生的团风之行,到近两年的红安革命老区实习,已经坚持了5年,期间屡获基层政府部门和实习单位的好评,提高了基层单位对我校学生培养质量的认可度。2016年我校E+会计学专业首届毕业生就有1名同学顺利地考取红安县工商管理局的公务员。

实习实践活动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良好形式;是大学生投身改革开放,向群众学习,培养锻炼才干的重要渠道;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期待着同学们在实习实践后的学习中有更优秀的表现!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