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0-06  点击:

(通讯员:王海澎)10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院党委委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等进行了领学,畅谈了学习体会。集体学习后,张永红做了总结。他表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和践行抗疫精神、抗战精神,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树立新发展理念,尊重科学、尊重人才,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永红同志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换届选举有关文件,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发扬党内民主,严肃党的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以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为契机,不断推进支部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