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赴对口扶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20-11-12  点击:

(通讯员:王海澎)11月10日,根据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助力决胜脱贫攻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党务干事王海澎赴赤壁镇太平口村开展精准脱贫工作,到定点帮扶贫困户家中慰问。

太平口村万齐发书记、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袁正明等同志亲切接待,并带领参观了太平口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太平口村近半年来的变化和发展。

随后,管理学院一行走访了对口帮扶的村民,代表学院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也送去了学院关怀和祝福。走访中。范东芳与帮扶村民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他们坚强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学校和学院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审稿人:范东芳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