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迎接诚信考试月,争做文明工大人”主题升旗仪式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宣誓活动

时间:2020-12-01  点击:

(通讯员:谭泽)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对于学生文明修身,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11月30日清晨,管理学院在流芳校区新田径场举行“迎接诚信考试月,争做文明工大人”诚信教育主题升旗仪式暨考风考纪大会宣誓活动。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全体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79EF7E724F928603A9866C5AB7274554

7时,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歌雄壮,步履铿锵。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在《义勇军进行曲》的音乐声中,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在师生的瞩目的下冉冉升起。

IMG_0825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做了国旗下的讲话。他强调,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人们行为规范的“底线”,也是道德品质的“高线”。青年学子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践行“诚”、“实”、“信”的准则。一是要诚,做到不自欺。诚实的面对自我是人在追求生存发展的必经之路,只有正视自己,才能坦诚做人、坦荡做事。二是要实,做到不虚伪。虚伪是成长路上所必须要克服的障碍,一时的高光不足以照亮整个人生,要按做的说,按说的做,做到不浮躁。三是要信,做到不欺人。信用像是一个银行账户,今日“存储”的越多,他日可“提取”的就会越高,今日透支得越多,他日损失就越大。最后张书记寄语青年学子要实干笃行、诚信应考,考出没有水分、体现水平的优异成绩。

IMG_0807

活动现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宣读了考试纪律以及相关考试违纪处理案例,班级代表进行考风考纪宣誓,学生代表进行了《考之以诚,试之以信》的主题发言。

B2AD8B1D1FBB1CA8271CB8F3B2D42C8F

本次升旗仪式为即将到来的考试月,共同营造了“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