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研学会

时间:2020-12-07  点击:

(通讯员:王海澎)12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专题研学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

开班式上,张永红从制度、自觉、成效三个方面就开展读书班的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全体院党委委员切实做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全面学习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使一切工作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发展规律、体现师生愿望。要把去年开展主题教育中的好办法延续下来,好做法坚持下去,好成效巩固到位。他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和学院各级干部要以学促建设、以学促发展,把学习和调研结合起来,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把学习和手头的工作结合起来,以学院党委换届为契机,坚守各自岗位职责,多深入师生掌握一手情况,从师生急难愁盼的事情入手思考和解决问题。

集体研学时,张永红围绕第一次研学内容“学党章”汇报了学习体会。他以党章的修订为切入点,梳理了从中共二大党章正式确立到党的十九大以来,历次党的代表大会对于党章内容的修订,并就重要修订进行分析与解读。他指出党章的历次修订反映了党的建设的进步与加强,体现了我们党是一个成熟伟大的政党,并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地贯彻、落实、维护党的章程,不断提高党员意识,把学习学得深入、把工作做到实处。随后,党委成员逐一就党章学习做了交流发言,并报告了个人通读中央规定篇目的进展情况。

学院读书班根据学校安排,在学院自上而下全面铺开。在自学基础上,12月将安排5次集中研学,院党委书记带头发言,班子成员人人发言,每次读书班明确重点发言人,并提交发言材料。各支部按照规定的主题,结合支部党日开展学习研读活动。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