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04  点击:

(通讯员:王海澎)12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院党委委员分别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进行了领学,畅谈了学习体会。集体学习后,张永红做了总结。他表示,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穿越时空,始终放射着璀璨的光辉。我们要悉心体悟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厚意蕴和时代内涵,用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所蕴含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革命忠诚精神,激励我们时刻铭记“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在严峻形势和斗争面前敢于出击,敢战能胜。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继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大胆创新,锐意改革,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来惠及全院师生、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他要求,要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院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具体要求,以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摸清底数、明确方向、制定目标、提出方案,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学院师生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动管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永红解读了《关于巩固深化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并就管理学院党委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相关安排做了说明。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