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1-01-07  点击:

1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于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IMG_6801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逐一对2020年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2020年,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创新立项为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支部建设,紧密联系群众,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在总结工作成效的同时,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查摆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和现场评议,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张永红在总结中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亮身份、表立场,理直气壮讲政治,种好党建“责任田”;二是希望各支部书记在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上率先垂范,主动学、带头学、引领学,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做到党建与业务双带头,有困难先上、有责任先扛、有荣誉先让,做到时时事事做表率;三是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团结凝聚更大力量助力学系、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多倾听教师意见,多动员教师参与,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工大贡献。

述职评议考核后,张永红就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