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春节前夕慰问师生党员

时间:2021-02-07  点击:

(通讯员王海澎)新春慰问送祝福,关怀帮扶暖人心。在辛丑牛年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刘国防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开展“云”家访线上关怀活动,代表学院为广大师生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82CC03066B2365A4BC66206F8CD69441

走访慰问中,张永红向刘国防教授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听取了关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他拜早年。张永红表示刘国防教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刘教授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电话、QQ等方式开展了“云”家访,向学生困难党员、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学生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规划假期的生活,不断提升自我。

据悉,管理学院部分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党员,到家后便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村报到,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