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8  点击:

   (通讯员:王海澎)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存文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务干事列席会议。   

IMG_6858

   王存文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班子成员的发言做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个人对照检查直奔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到位,思考和整改措施深入具体,尤其是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写得实、写得好,既谈了工作也谈了思想,“自画像”画得准、画得像。同时,王校长结合学院发展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位点建设上提质增效,力争突破;二是要在学科平台建设上提质强效,以平台建设推动科研上层次;三是要在人才培养上提质提量,推动建立各专业协同建设、共同发展的机制;四是要在学生工作上提质创优,把学院的历史特色、学科特点和规模优势发挥出来;五是要在凝练文化内涵上提质造势,营造好学院发展共识和良好氛围。他希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能够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大胆谋划,勇于开拓,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引领和协同全校大文科学院共同发展。

IMG_6853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相关要求研究制定了管理学院2020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按校党委统一要求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工作,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检视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代表领导班子就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对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梳理查找了五个部分15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并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践行群众路线,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责任定力;扎紧制度笼子,强化依法依规,增强纪律定力三个方面的努力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并开展互相批评。

   最后,张永红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根据王校长的指示,做到学习领会到位、思想解放到位、工作谋划到位,并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把问题整改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把承诺兑现到位。(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