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暨“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时间:2021-11-22  点击:

(通讯员:崔华燕)为深入了解2021级新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关心经济困难学生,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推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改进与提高,11月19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暨“寒衣补助”发放仪式,2021级新生辅导员祝曦柏、崔华燕老师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来自全院各专业的40名新生代表畅谈了入学后的思想变化、学习目标、职业理想及生活感受,与会辅导员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向新生代表介绍学校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并对学生的疑问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座谈会后辅导员老师为经济困难学生依次发放棉被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冬日关怀,继续刻苦学习,努力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国家、社会、学校及父母。

此次活动,通过了解学生入学适应情况及需求,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对话,解答了学生的疑惑,收集了学生对学院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下一步学院有针对性开展相关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审稿人:李义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