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加油鼓劲交流会

时间:2021-11-25  点击:

(通讯员:张荟)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左辉、青年教师吴诗嫚、毕业生辅导员以及18名考研学子代表参加。

李义伟详细了解了考研学生备考情况、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困惑等,并就考研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引导。

吴诗嫚对同学们提出的复习备考方面的难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和考研技巧方面的指导。

左辉向同学们分析了研究生考试的形势、特点、要求、纪律和历年考生出现的共性问题等,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鼓足精气神,坚定信念不放弃;二是要养好身体,劳逸结合;三是要严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四是要下好后手棋,备考与找工作两手抓。最后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调整好心态,坚持到最后,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把学生考研工作作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措施来抓,学院将继续抓好学风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审稿:李义伟)

关闭

地址: 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 邮编:430205

院办电话:87992014    院长信箱:yhfei_2006@wit.edu.cn

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9 鄂ICP备05025754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